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黄叶】新年小甜饼

新年段子

黄叶

1

快过年了,每当到这个时候手黄少天的机里总会充斥着各种祝福短信,例如‘少天新年天天开心。’‘黄少,新年快乐!’


黄少天用手不停地刷新着划着手机消息的接送页面,脑袋无力的搭在桌子上,眼睛低垂着,像一只受到冷落的小狗,他嘴里不停念叨着什么,但是凑近了却又不说了,就这样来来回回几次,搞得身边并排坐着的卢瀚文苦不堪言,冲着喻文州投诉了黄少天好几次。

“少天,你怎么了?”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关切的问道。


“啊!队长!我没事我没事!”黄少天从椅子上弹起来,双手摆动着,“啊... ...我忽然有点饿了,吃点东西去。”然后一溜烟的从喻文州面前跑走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慌张的背影,无奈的笑笑,然后了然的拿出手机,拨出了一个号码。

2

叶修不喜欢过年,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的红色家庭。这就要求他在过年的时候要做许多繁琐而必须的事情。

忙完了父母交给的任务,叶修疲惫的躺在床上,抽出一根烟没有点燃就那么叼在嘴里,家里禁止他抽烟。

电话响了。

叶修翻身下床,拿起了家里配给他的新电话。

“喂?”

“前辈,是我。”


3

蓝雨食堂。

黄少天拿着汤匙不断搅拌着面前随意点的一份汤羹,汤里面的食材随着汤匙的搅拌不断起起伏伏,像极了黄少天此时的心情。

短信他收到了很多,有队友发的,有公会朋友发的,也有同学发的,可是唯独没有那个人的消息。虽说那个人不常用手机吧,但是这么重要的日子,不发短信来个QQ消息总行吧。可是上了QQ那个人的头像还是一片灰色。


4

接完了喻文州的电话,叶修愣了好一会,然后后知后觉的打开电脑,在网页中搜素‘被一个话痨喜欢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5

黄少天喜欢叶修很久,喜欢了整整六年,从他还没有进入职业圈开始,他的眼睛里,心里,就已经满满的都是那个人的影子。

可是这些喜欢,这些心意,他从来没有对叶修说过,虽然被粉丝称为最佳的机会主义者,面对叶修他有无数次说明心意的机会,可是每一次,他都没有抓住。

因为,他害怕,一旦说明了心意怕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毕竟,以现在的身份自己还是可以成为他在有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人,这样似乎也不错?

他应该知足的。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不甘心呢。

6

跟父母说明了状况,虽然还是免不了父母的一顿埋怨,但是心里却装的慢慢的。叶修不是那种拖泥带水的人,想到了,就要去做,去实现。

7

“黄少天,有人找。”

“知道了。”

8

走到会客室,看到记忆中那张总是带着嘲讽微笑的脸庞。黄少天大脑当机在了现场。

“老叶?你来干嘛?”

9

叶修掐灭指尖的烟头,他站起身,几步走到黄少天面前,伸开双臂,“新年礼物。怎么样?少天大大满意不?”

10

会客室门外,被喻文州叫过来招待叶修的队友透过门缝看着里面你侬我侬的两人,“卧槽,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感觉眼睛都要闪瞎了!”

(完)

评论(2)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