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韩叶】老韩的别扭

第二赛季,叶修不负众望的再次带领嘉世斩下了冠军。


比赛一结束,叶修抽了账号卡正打算回酒店,就看到不远处韩文清正恶狠狠的盯着他。


叶修想着韩文清大概是输了不服气吧,就冲他远远地挥了挥手扬起了一个欠扁的笑容。


可是那边韩文清没回他,只是更加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然后转过头去了。


哎,青年人就是这么浮躁,像我这么脾气好的可不多了。叶修想到,也就没理韩文清的别扭转个弯就回了酒店。


因为战队都是年轻人,难免喜欢多玩一玩。接下来的几天都都留在Q市。


于是,叶修每次回酒店的时候都能看到韩文清站在拐角里一副恶狠狠的样子盯着他,脚下还散落着几个钱包。


这是输了不服气要打劫?


本着能在荣耀里解决的绝不在场外解决的道理。


叶修回酒店后约了好几次韩文清竞技场,还特意输了韩文清几次,觉得这样大概就可以弥补一下小韩同志受伤的心灵。


可是叶修没想到的是,韩文清和他竞技场之后还是每天在酒店路上等他, 就连吴雪峰都看不下去了,问着叶修是不是和韩文清有什么过节,弄得叶修一头雾水。


终于叶修经不过韩文清注视的压力和队友好奇的提问,硬着头皮走到韩文清面前。


“我说,老韩,你要干嘛啊?输给哥也不至于这么不服气吧?”


韩文清听到叶修的提问先是一愣,然后转过头去狠狠地哼了一声。


“不是!”


“那你干嘛?”叶修挑着眉头。


“你电话告诉我。”


“哈?”


——————————

叶修:一脸懵逼

 

评论(6)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