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龚大】他和他的那些事.4

1.


东方纤云是个性格大大咧咧又喜欢满世界溜达的家伙,问他原因他就嘿嘿一笑,说什么世界这么大我想多去看看啊。


龚常胜是个宅男,平时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坐在落地窗旁边,任由阳光透过窗户暖暖的洒在身上,自己安安静静的看一本自己喜欢的小说。


两个完全迥异的人,走到了一起,让不少人都大跌眼镜,纷纷追问原因。更有爱搞事情的还一脸坏笑的问龚常胜东方纤云这么喜欢玩,你也不怕他红杏出墙?


龚常胜彼时正坐在友人对面,身边挨着东方纤云,东方纤云闻言也笑胳膊撑在桌子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对着他挑眉,意思是如果我真的红杏出墙你该怎么办?


龚常胜也是笑,桌子下的手轻轻拉住东方纤云的,十指相扣。


“他开心就好。”


友人吃惊,你不在乎他心里有别人?


龚常胜轻轻摇头,目光转到东方纤云身上不肯挪开半分,“只要我心悦小云哥哥就够了。”


东方纤云看着他也是笑,胳膊一伸把人拉到身边,轻轻的吻在脸上,“我不会的。”



2.


东方纤云虽然不缺钱,但是却养成了一个勤俭持家的高品质,能做火车绝对不做高铁。虽然不是出不起那几百块钱,但是按照东方纤云的话来说就是旅游有趣的又不仅仅是目的地。


龚常胜虽然是宅男,但是为了东方纤云也改掉了不少宅在家的习惯,有事没事就陪他满世界去瞎逛。


一日,龚常胜又陪着东方纤云去自由行。火车咣当咣当的向前行着,东方纤云被晃得迷迷糊糊的,一歪头脑袋眼看就要顶在玻璃上。


龚常胜见了,连忙把手放在东方纤云头边,把他圈外怀里又怕动作太大把他吵醒,只好小心翼翼的维持着动作。


对面的大婶看了笑道,我家的两个小子要是有你们兄弟感情那么好就好了。


龚常胜想说些什么,但是又觉得会不会给东方纤云带来麻烦于是犹豫着没应声。


刚才迷迷糊糊的东方纤云却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听了大婶的话笑呵呵仰头在龚常胜嘴角叭的一下,说道,“是爱人啊。”



3.


龚常胜第一次遇到东方纤云的时候他还太小,虽然记忆中的人影已经模糊,但是那份干净漂亮的金色却一直没有忘记。于是,在书店又一次遇到东方纤云的时候他一眼就认出了他。


不过龚常胜人虽然直来直去却意外的怕生,只好面前举着本书偷偷的瞄那个手中拿着本漫画读的正津津有味的东方纤云。


龚常胜看的正入神东方纤云却忽然抬头,龚常胜移开目光已经来不及,只好直直的对上那个人的视线。


只见那个人轻轻的眨了眨眼睛,用手做出了一个枪的形状,然后轻轻一动。


“啪。”


龚常胜听见自己被击中的声音了。


他知道他逃不掉了。



评论(6)

热度(4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