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all叶】宝贝—001

黄少天一直觉得遇到这个小小的叶修就像一场意外的梦境。小家伙长得很清秀,黑色的头发软软的,眼睛笑起来会眯成一条缝,像是午后阳光下面一只满足又可爱的猫。


小时候的叶修还没有经历长大的磨砺和困苦,眼睛晶晶亮亮的充满着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和欣喜,像是夏日街边挺拔的生机勃勃的小白杨。


接手叶修是在一个普通的午后,G市的太阳依旧不遗余力的炙烤着地板路,多走一步人就会变成黏答答的。黄少天在训练室开着空调带着耳机一边放着垃圾话一边大杀四方,正杀得高兴喻文州就推门进来了。


黄少天没回头自顾自玩的高兴,喻文州喊了他两声看人没应微笑着按下了关机。


“卧槽?!队长你干嘛啊?!”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地回头望着喻文州,十分不满。马上到手的野图就这么飞了,要知道现在在网游里抢一个野图可不容易,多少家工公会在虎视眈眈。


“少天。”喻文州堵住了黄少天没完的抱怨,示意他看看自己身后。


喻文州身后跟着一个小男孩,七八岁的样子,白净的小脸和剥了壳的鸡蛋似的。男孩身上套了一件蓝雨的外套,应该是喻文州的。


“队长,你私生子啊?”黄少天吃惊。


“……少天你看看他像谁?”喻文州无语了,虽然一向知道黄少天垃圾话很多但是现在他还是被噎了一下。


黄少天半蹲视线和小男孩齐平盯着小男孩的脸仔细端详着。


男孩睫毛很长眼睛很亮,被他盯着看但也没有生气或者怯弱反而直视了回去,嘴角微微上挑着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卧槽????”黄少天忽然有一个不好的猜想。


知道黄少天已经想到正题上了,喻文州安慰的拍了拍已经石化的黄少天的肩膀,“前辈就交给你了。”


黄少天如梦初醒,猛的拉住喻文州,“不是!队长!老叶他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我这不是在做梦吧?”


“原因我的确不知道,但是我已经带前辈去医院检查过身体了,各项机能全部正常,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八岁男孩子。嗯,然后看起来心理年龄也是在那个时候,问他荣耀的事情也完全不知道。”喻文州解释,“前辈变小这件事因为原因不明所以我没有对外说,让他先留在蓝雨情况稳定我会和苏队联系。一会有一个会议,所以前辈先交给你了。”


“可是队长我不会奶孩子啊!”黄少天说道。


“前辈已经过了吃奶的年纪了,少天。”喻文州扶额,然后带上了门留下了屋子里和变小的叶修大眼瞪小眼的黄少天。


“哈哈……”黄少天干笑了几声,说话从来不用别人担心的黄少天第一次怀疑了自己的社交能力。“那个,你吃什么吗?”


叶修像是看傻子一样的白了一眼黄少天,自来熟的走到训练室的电脑前面坐下看着电脑屏幕上面荣耀角色酣畅淋漓的打斗,指了指电脑屏幕,问道“这是什么?”


“哦哦!”黄少天如梦初醒的走到叶修身边,也抽了个椅子坐在电脑前,一脸自豪的冲着叶修神秘的说道,“不知道吧!这叫荣耀!”


“荣耀?”叶修咦了一下,“新出的游戏?”


“出了十年了。”黄少天冲着叶修解释,眼神落到电脑屏幕上,原来不知不觉他也望了这个游戏十年,也望了那个人十年。


看着黄少天眼神变得不对,叶修眨巴眨巴眼睛没看出个所以然,现在的他和十年后对人心摸得通透的他不一样,现在的他心智也不过是一个八岁的孩子,就算再早熟再聪慧也不能能读懂那些人眼中沉淀的情绪。


“你怎么了?”叶修也不是遮遮掩掩的人,好奇了他就直接问个明白。“很喜欢这个游戏?”


黄少天点点头,“是啊。很喜欢。”


“有多喜欢啊?”


“大概再玩十年也不够吧。”黄少天笑,“试试看?”


“成啊。”叶修一点头,按照黄少天的指导创建了账号。到了选角色的时候,黄少天让他选剑客,说剑客可是世界上最棒的职业,但是叶修却没听。自己看了角色介绍选了战斗法师。


“嘁……又是战法。”黄少天胳膊撑在桌子上支着下巴嘟囔了一声。


叶修听了转过头,“未来的我选的也是战斗法师?”


“嗯?”黄少天一愣,不过马上就反应过来他是指未来叶修的故事。没想到喻文州竟然和他说了这个。


“对啊。”黄少天点头。


“那他还不错,挺有品味的。”叶修点点头满意的说道。那副小大人的模样看的黄少天心里猛的一跳。原来这家伙从小就这么可爱的吗?


“那我未来厉害吗?”叶修选好了角色,按照黄少天的指点点上了技能点,冲着黄少天问道,他对于未来的自己还是很好奇的。


“厉害。”黄少天诚实回答,“不过没有我厉害。”他又跟了一句。


“你很厉害?”叶修问。


轻飘飘的一句话却让黄少天感觉自己收到了莫大的侮辱,一瞬间面对变小的叶修还有点拘谨和不安的他完全恢复了之前自然相处的样子。“你什么意思啊?我可是被称作剑圣的好吗?剑圣啊!超级厉害!你以后……emnn也就一开始赢我吧!不过之后完全被我反杀晓得吗?”


“哦,这样。”叶修点点头,然后的得出了结论,“那你还是没我厉害。”


“……”差点被气的背过气去。尼玛!原来嘲讽技能是天生的吗???


“你给我看着!”黄少天打开叶修临手边的电脑,从抽屉里抽了一张剑客职业的角色卡,插卡上号。“让你看看什么叫做神级操作!”


一场竞技下来,黄少天干净利落的操作让叶修瞪大了眼睛。看着叶修略带崇拜的模样,黄少天尾巴都快要飘到天上去。“怎么样?我厉害吧?大神可不是吹的。”


“厉害。”叶修点头。


“那是自然。”黄少天自豪的说道。


“跟我打一把?”叶修主动邀战。


“和你打?”黄少天一愣。


这不就虐菜吗?




——

本来想短篇,后来脑洞开大了估计中篇。

评论(3)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