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all叶】宝贝—002

2


和叶修打荣耀第一次让黄少天觉得良心上有一丝丝的不安。但是他很快就被把叶修按在地上摩擦这种快感征服了。简直太踏马爽了啊!简直了!



小小的叶修虽然有战略意识手速也够快,但是还是太嫩了,就像是刚从树上接的青瓜蛋子,和黄少天这个老手比起来简直不值一提漏洞百出。于是,黄少天就像是猫抓老鼠一样逗着叶修玩,使用技术但是又给叶修留有余地让他发挥,阿,简直爽歪歪。



又一次把叶修的战法按在地上摩擦,黄少天故作长辈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小年轻还要多努力啊。”



草!简直不要太过瘾!终于知道当时老叶虐他的感受了。



叶修拍开黄少天的手,“再来。”



“行啊,你别说我虐你就行。”黄少天耸耸肩,一副欠打的样子。“我就说我很厉害吧?”



“嗯,很厉害。”叶修点头,“但是我会更厉害。”他认真的说道。



少年的锐气肆意张扬着,让黄少天一时间晃了神。他是多久没看到这样的叶修了?十年后的叶修更加强大更加包容,骨子里是不变的信仰和坚持,但是却少了少年人的那一份张扬。他变得像一棵粗壮的树,任凭着别人对他的讽刺误解,依旧笔直挺立,荣辱不惊。不是说这样的他不好,只是太好了,好的甚至让黄少天有点心疼。黄少天虽然表面是个有点冲动的话痨,但是内里还是很细腻的,不然也不会捕捉到赛场上的万分之一可能性。



黄少天定定的看着眼前这个认真思考战术时不时在本子上画两笔的少年。太不一样了。究竟是发生了多少事才会让眼前这个明亮纯粹如光一样的人变成了后来的那副温柔样子。黄少天不敢去想。



“我说老叶啊……”他用上了从前的称呼。



“你说你未来怎么变化那么大啊?”



“嗯?”叶修听到他的问话疑惑的转了头,“我怎么知道我未来什么样子。”



“嗯……”黄少天想了想,“反正就挺厉害的吧。还……”黄少天散了叶修一眼,“挺温柔的?”



“那当然。”叶修接起话倒是毫不害臊,“我可厉害了。”



被小少年骄傲的模样逗笑了,黄少天胡乱的胡噜了两把他的头毛,顺便感叹了一下手感真好。“是啊,你超级厉害。”



“话说你都不想听听你未来的事吗?”黄少天又忍不住说道。



“未来的事?”



“对啊,比如你在做什么啊,你有没有男朋友啊,之类的。”黄少天搂住叶修凑到他身边说道,“剑圣播音台,童叟无欺哦!”



叶修扭了扭身子推开黄少天,“文州告诉我了啊。我未来是一名很厉害的职业选手。至于男朋友那是什么鬼,我将来可是要娶隔壁小希的!”



“嗯?”小希是谁??黄少天忽然察觉到了一丝危机感,这让他有点坐立不安瞬间追问了下去,“小希是谁?我怎么没听你说过?你俩什么时候认识的?卧槽?老叶你表面看起来干干净净清清白白,没想到背地里竟然背着我有了青梅竹马?你这个大猪蹄子!”



被黄少天连珠炮似的追问问的脑袋有点蒙,叶修揉了揉太阳穴,“小希是我同班同学啊。你别说她!”对于黄少天这种来源不明的妒意叶修只觉得是黄少天嫉妒小希比他好看,连忙反驳黄少天。



“谁啊?”黄少天感觉很受伤,原来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有一个小浪蹄子让叶修许下了将来要娶她的诺言。真是朵白莲花!



“我才不告诉你!”叶修说道,然后决定不再理黄少天继续研究荣耀的玩法。



黄少天在一旁拉着叶修嘴里说个没完,叶修也没回应。



黄少天委屈!



黄少天要说!



于是他把叶修扳过来,“你说!那个小希究竟是谁?”



正巧,这时候喻文州推门进来就看到这一副类似生活伦理剧的画面,他抽了抽嘴角,“少天,你问什么呢?”



黄少天像是看到了救星,虽然他和喻文州情场上算是竞争关系,但是剔除一个共同的敌人这种事他们还是很有默契的。于是他很细致的跟喻文州解释了这件事情的始末,期间喻文州好几次想打断他对于自己技术高超和叶修可爱的描述只想听干货。



待黄少天终于讲完,喻文州笑容都快要撑不住。一旁正在打游戏的叶修拿下耳机颇为老成的拍了拍喻文州的手臂,给他一个眼神,苦了你了,让喻文州哭笑不得。



“所以前辈有一个喜欢的青梅竹马?”喻文州问道。



“对啊!老叶他没想到表面上看起来干干净净,家底清清白白……”



“少天。”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长篇作文,快步走到了叶修身边拍了拍又回去打游戏的叶修的肩膀。



“怎么了?”叶修摘下耳机。



“谈谈可以吗?”喻文州微笑道。



叶修想了想,眼睛不舍的看了一眼荣耀,“打完这盘行吗?”



喻文州心软了,忽然间觉得抓出情敌似乎也不是那么重要,反正小叶叶在自己身边。



“队长!”黄少天在后面跟了一句。让喻文州瞬间清醒过来。



“不行哦。等谈完你再玩吧。”



看撒娇无果,叶修无奈的撇了撇嘴。明明在家对自己老爹和弟弟还挺管用的。



喻文州带叶修坐到了沙发上,给叶修倒了一杯橙汁。叶修看着凑过来听话的黄少天,冲喻文州说道,“我挨着你坐。”然后无视黄少天受伤的眼神和喻文州挤到了一张小沙发上。



喻文州笑了笑,“嗯。乖。”虽然不知道叶修这算不算雏鸟情节,但是他这份亲近还是让喻文州十分受用,毕竟叶修从大人突然变成小孩子第一个遇到的就是他。



“所以,你说的小希是谁?”喻文州温和的问道。



黄少天也凑在一旁,“快说快说!”



叶修为难的皱皱眉,“必须说?这算是隐私了吧?”



“因为这可能对我们更加了解你帮助你回到原来的时间线有好处哦。”喻文州解释道。“放心吧,我们不会说出去的。”



其实,喻文州对于叶修过去心里的白月光并没有什么想法,毕竟时间都过去了陪在叶修身边的是他。可是看小叶修这么维护的样子心里忽然有有点酸,想知道到底是谁让他这么放在心上。



叶修捏了捏衣服,像是下了好大的决心,“好吧。”



“他叫王杰希。”

评论(13)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