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龚大】逐光

精灵云x兽人胜




健硕的墨绿色肌肉上面爬满了像是蜈蚣一样的丑陋的伤疤,但是男人却丝毫不觉得羞耻反而觉得那是对于自己战斗的勋章。他有着宽大的鼻子厚厚的嘴唇,喉咙里发出类似野兽似的咕噜噜的声音恍惚间还能闻到淡淡的血腥和腐烂的臭味。



他紧紧的盯着面前矮小的少年,面部狰狞又贪婪。想着如果吃掉了这个人,自己的力量又会提升不少吧。想到这里,男人又往前走了一步把少年逼到一个死角,他嘴角上扬着甚至开始沾沾自喜的嗅空气里属于少年身上流下来的血液的味道。



阿,还真是甜美的味道。男人禁不住感叹。



面前的矮小少年是被自己家族抛弃的废子,高贵的血统伴随着低等的能力自然是只有任人宰割的份。男人可是花了好大力气才从那些像是猎狗一样穷追不舍的家伙们手中夺下他的,虽然废了好大力气肚子上也豁了一个大口子,不过以兽人的自愈能力这都不是问题。



当务之急就是快掉享用这份来之不易的美餐,男人砸吧砸吧嘴往少年身边靠过去,心里面盘算着是先吃胳膊还是先把腿撕下来,怎么看都是太瘦了,要不是血统好他才不屑去吃这种倒胃口的东西。



男人张大了嘴露出尖锐的牙,他一把拉过少年纤细的脖子直接一拳打在少年头上让少年昏死了过去。



先吃脖子吧。男人想到。



“唰——”



忽然!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带着光的箭矢一下子射到了男人眼睛上。男人剧痛的松开了手退后几步,忍不住愤怒的嚎叫着。



“是谁?!给老子他妈的滚出来!!”男人用力的把箭矢从眼睛上拔下来,他把箭矢扔在地上,箭矢还在泛着金色的光芒,不过箭头因为沾到了男人的血已经变得乌黑。



男人发现了箭矢上面附带了光魔法,瞬间就想明白了怎么回事。原来是他为了夺走少年慌不择路已经跑到了精灵的领地。



草,真他妈倒霉!男人啐了一口。



眼下他想先带着少年逃已经不可能了,精灵已经发现了就不可能放他走。而且兽人和精灵向来是不死不休的关系,要是让他那些狐朋狗友们知道了他为了躲避精灵夹着尾巴逃走了还不要笑掉大牙?



理清了局势,男人摆好了战斗的姿势,心想如果发现那只小虫子的影子一定第一时间把他脑袋拧下来!然后把翅膀折断给他的朋友们看看,让他们知道这就是惹怒兽人的下场!



可是,男人左等右等却还是不见精灵的影子。男人很烦躁,他忍不住又大骂了几声,但是精灵却还是像凭空消失了一样,在茂密的森林里只能听到他自己的喊声和他粗重的呼吸声。



草。真他妈烦!



男人退后了几步,一不小心踩在了少年的胳膊上让他一滑。靠!男人烦躁的对着少年狠狠地踢了一脚。就他妈怪你!



其实男人现在的情况并不适合战斗,为了夺走少年他受了不少伤,再加上他为了逃跑又浪费了太多体力。以他现在的战斗力,怕是只要一只普通的精灵就可以治他于死地。但是他不能退,也不可以退,为了兽人的尊严,也为了少年体内那蓬勃的力量。



他小心的戒备着,防御着周围可能出现的一切伤害。



忽然!



“唰——”又一只箭矢飞过来!



男人往右侧了一步轻巧的躲开,正当他刚想喘口气稍微安心一点的时候,天上忽然落下了数不清的箭矢,每一支都布满了金色的流光逼得他睁不开眼睛。他只能遵循着本能胡乱的挥舞着拳头来打开这些令人讨厌的东西。



光魔法打在身上像是被硫酸灼烧了一样又烫又疼,男人又退后了几分,后背顶到了一棵粗壮的大树上。树干粗糙湿润的触感让他想到了自己老婆那橘子皮一样的皮肤,瞬间恶心到了极点也愤怒到了极点。草!要不是老子受了伤还会怕你?真他妈来气!



男人正腹诽着,却不知一把粹了毒的冰凉的匕首已经顶上了他的胸膛。



“噗——”



男人没来得及再骂几句就断了气息,高大的身体重重的砸在地上激起了几片已经腐烂的叶子。



良久。



从男人尸体上方缓缓的飞下来一个影子。纤细矮小的身材,头带着黑色的尖帽遮住了大半张脸只能看到一个白暂的尖尖的下巴。



东方纤云把帽子掀了下去露出一头漂亮的黑发,像是河蚌里面的珍珠泛着莹润的光泽。他的眼睛大大的,不过总是没精打采的下垂着一副没睡好的样子。



“阿……”东方纤云打了一个大大的哈切。“师叔真是没事找事,这种小问题让八戒来就好了啊!我果子还没吃够呢。”他嘟囔了两句,然后从身上带着的袋子里掏出一个瓶子洒在男人身上,没一会男人就变成了一棵又粗又壮的树。



“搞定收工!”东方纤云揉了揉眼睛,忽然发现不远处还有一个人影。漏网之鱼?不过看起来已经死了的样子。



他也没多想大摇大摆的走到那个人影面前。



也是兽人。不过看年龄应该不大,肌肉和肢体都没有发育的样子。他摸了摸下巴点评着,心里想要不也给他一瓶子?



“嗯……”兽人少年忽然嘤咛了一声,他想动动胳膊,但是胳膊在刚才早被那个已经变成大树的男人给折断了。



“卧槽?活的阿?”东方纤云吓了一跳,不过很快就镇定下来,他比面前这个小子厉害多了有什么可怕的?



少年挣扎着睁开了眼睛,不过找不到焦距,他困难的想起身逃走,但是却无能为力。



东方纤云在少年眼前摆了摆发现他目不能视,又凑近了去看发现了眼角残余的毒药。感情是被害成这样的。他心里啧了一下,有点可怜这个少年。



少年还在挣扎着起身,不过浑身没有一点力气,试了好几次还是重重的趴在地上。



按理来说东方纤云现在就应该直接给少年一瓶子让他结果在这里,先不说兽人和精灵的历代仇恨,就算是省的惹火上身他也应该这么做。但是他拿出了瓶子却犹豫了,怎么也狠不下心将魔法施加到少年身上。



他捏了捏瓶口,下了好大的决心。少年却忽然出了声,“你是谁?”



东方纤云被吓了一跳,瓶子差点扔在地上。“阿?我叫东方纤云。”



“是你救了我吗?”少年问道。



嗯?救了你?东方纤云一愣,随即就想到了少年指的是关于那个已经和森林融为一体的男人的事。“阿……算是。”他有点心虚的回答。



“你现在也要吃掉我吗?”少年因为受伤侧躺在地上,身上沾满了泥泞和腐烂的树叶,已经看不清表情,但是东方纤云莫名的觉得很悲伤。



“我不会怪你的。”少年顿了顿,“我知道的,我的出生就是为了这个结局。”



“嗯?”



“弱肉强食。”少年回答,“但是我还是很感激你杀了那个人,因为他伤害了我的母亲。”



“阿……”东方纤云没接话,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些什么。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谢谢您。”少年平静的闭上了眼睛,准备接受死亡。



少年自顾自的说了一堆,搞得东方纤云进退不得,他想了想最终还是把瓶子里面的药水倒在少年身上。



意外的是,少年并没有像男人一样变成一棵树或者是其他的什么植物,反而身上大大小小的伤正在慢慢的恢复。



少年感受到了身体的变化吃惊的睁开了眼睛望向东方纤云,不过还是什么都看不见。



“你……”他惊讶的嗓子都哑住了。



“恢复药水,不是什么贵东西。”东方纤云摸摸头无奈的回答,然后狠狠地叹了一口气,“阿——回去师叔又要说我了!”然后恢复到原来的样子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对着少年伸出了手。“走吧,我带你回家。”



“家……?”少年迟疑的出声。



“嗯!”东方纤云点点头,“你不是被家族赶出来了吗?那以后我就是你的家啦!”东方纤云笑道。“还有啊,小小年纪别总说什么死不死的,你未来的日子还长着呢!”



“……”少年被震惊的说不出一个字,只能楞楞的看向东方纤云的方向。他看不清他的面容,不过恍惚间却能看见那温暖却不灼热的光芒,让他忍不住去追逐去向往。



“阿,还没问,你叫什么?”东方纤云一把拉起龚常胜把他抱在怀里,忍不住一沉。卧槽?看来就算是兽人少年他也抱不动啊,兽人这身体素质真不是盖的。他摸了摸鼻子有些尴尬的把少年放下,从抱换为扶着。



“龚常胜。”少年说道。



“阿,名字不错!”东方纤云点点头,“我叫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



龚常胜在心里默记了一遍,把这个名字狠狠地刻在了心里。他的救命恩人是东方纤云。



“小云哥哥……”



“我一定会护你一世周全。”龚常胜说道。



东方纤云听了一愣随即就笑开了,“你这样子怎么护我啊?”



“等我长大!我变强一定可以!一定!”龚常胜急切的解释着,生怕东方纤云不相信。



东方纤云看着龚常胜这幅样子,心里面忽然软了下来,原本对于自己一会回族被惩罚的担心也少了许多。他拍拍龚常胜的头,温柔道,“成吧!那我等你长大。”



东方纤云将额头贴上龚常胜的,随即龚常胜就感觉到一阵暖流从身体里流过温热了他的四肢百骸。



“这是精灵的祝福。”东方纤云解释道,“这个一辈子只能给一个人的,所以你以后就是我的啦。”



那时候的东方纤云还不知道精灵的祝福究竟代表什么。



他也不知道这个他随手救下来的少年会在他以后的生活里面留下那么深刻的痕迹。



这一切,还都太早。



他们的故事还有很长。


评论(12)

热度(6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