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二大】文绑和画绑

印飞星是一个同人耽美写手。当然,他从来不会对外承认这件事,别人问他在干嘛他就说关你屁事?


东方纤云是一个同人耽美画手,人称云太太。他倒是对于自己是一个腐男这件事毫无遮掩,别人问他在干嘛他还会热情的给别人讲出个三四五六。


印飞星想要一个画绑做cp,但是因为他作品一般,所以并没有画手青睐。


东方纤云想要一个文绑做cp,追他的人很多,一大堆大牛写手在评论下面我我我我,但是他心里面早有了人选。


印飞星不知道东方纤云就是云太太,他一向很喜欢这个人的作品,尤其是他温暖的色彩和强烈的画面总是可以第一时间的抓住他的眼球。


东方纤云知道印飞星就是那个脾气不好的小写手,他虽然觉得他的作品文笔一般,但是却总能刚好讨到他的喜欢。


印飞星每次见到东方纤云又在摆弄颜料就会说,你画什么也不会有那个人好看的。东方纤云问是谁,印飞星就报上云太太的id。东方纤云也不戳穿,就说对呀对呀,八戒的眼光最好了。


东方纤云每次见到印飞星打字就会问,八戒写什么呢?印飞星会臭脸的不回答,但是每次又偷偷的把稿子塞在明显的位置让东方纤云看到,再装作不经意让他点评一下。


印飞星终于还是没忍住给云太太发了表白私信,告诉他,他非常喜欢他的作品。但是没收到回复。


东方纤云终于收到了一直等着的来自印飞星小写手的私信,看到他告诉他,他好喜欢他。但是他没回复。


印飞星正当心灰意冷觉得那么个大太太是不会理会他这种小透明的。忽然看到了云太太发的最新一条更新。


云太太:我找到文绑啦!@二师兄给八戒比心哈!


事后


印飞星并没有感觉有多惊喜,反而愤怒了。这个家伙竟敢瞒着他?!


东方纤云虽然拥有了文绑但是也并没有多开心,因为他以后再也不能拖更了。八戒会提着剑来找他的。


评论(10)

热度(97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