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龚大】狼人杀

东方纤云是匹焊跳狼,但是即使内心慌得一笔脸上却还是深藏不露,彰显着演技派的优秀品质。


“东方芜穹是我的查杀牌。”他说的一本正经,“如果今天你不把水表干净我就投你出去!”


下一位是真预言家印飞星,他上来就贴脸diss东方纤云的焊跳行为,然后点了一下被指查杀的东方芜穹,说他虽然被狼人说是查杀有可能是被冤枉的好人,但是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暂时不相信,还是投你出去再说。


再下一位是农民闭眼玩家龚常胜,他先是微笑的看了一眼东方芜穹,然后坚定的转向东方纤云,说,我都听小云哥哥的。……感情你这不是玩狼人杀是来撩汉子的?这可不是让你表忠心的地方。


第四位是一直被点的东方芜穹,他一上来就先是冲东方纤云抛了个媚眼,说美人我可是知道你的小心思的,然后没等下一句话就被逍遥星河点了出去,说发言不好。


东方芜穹委屈!说印飞星都说美人那么多不好的你怎么不点他?!逍遥星河微微一笑,因为他又不喜欢大师兄。


……呵呵。


第五位是发言中规中矩的叶昭昭,大家看他长得乖巧也就没多为难他。


第六位是易相逢,她刚一开口就暴露了第二匹狼的身份,让东方纤云冷汗直流。


不过到了投票的时候竟然全票出了印飞星,这真是让人十分想不到的结果。


印飞星看到大大的狼人胜利两个字忍不住跳脚,说龚常胜叶昭昭你们两个是傻子吗?师傅他都暴露了你们听不出来?


这时候龚常胜只是笑着看着因为胜利而开心的东方纤云然后回答,小云哥哥才重要。



评论(4)

热度(4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