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龚大】唯一

东方纤云是一名新人主播,从小喜欢唱歌的他最大的愿望便是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唱歌别人听,然后向其他人传达自己内心的声音。可是天生好嗓子好容貌的他,上了播意外的没有多少人关注。任凭他如何提高唱歌技巧,努力去学习更多的曲子,人气也是毫无起色。



东方纤云闲下来的时候会去其他的主播的直播间学习一下直播技巧,可是进了直播间却发现对方要么仅仅实在抖机灵说段子,要么就是个灵魂歌手,扯着破锣嗓子不知道在唱着什么。



东方纤云看着对方明明也没努力多少,人气却直线飘红说不嫉妒不难受是不可能的。可是,他又有什么办法呢?总不能拿着把刀比在人家脖子上告诉他们,你们必须喜欢我,必须来听我唱歌。想想就不现实不是吗。东方纤云叹了口气默默的退出直播间,他不知道再去说些什么。



到了晚上,他按时的点开自己地直播间,一如既往地和零星的几个观众打着招呼,欢迎他们的到来,感谢他们的点赞。然后又看到刚进来的马上又退了出去,到最后看着自己直播的依旧是那么几个人。



东方纤云学着其他主播建了一个粉丝群,叫做东方纤云的小窝,可是里面也仅仅只有他和一个id是我喜欢小云哥哥的人。那个人话很少,东方纤云有时候主动去搭话那个人还是闷哼哼的,像是怕他猜出来是谁似的。不过,即使这样东方纤云依旧很满足了,毕竟他知道哪怕所有人都不喜欢他,至少这个人还是会静静地听他唱歌。



又是一晚,东方纤云照例开了直播间,看着零星的粉丝和互动,他扯着嘴角努力的活跃着气氛和唱歌。说实话,他也想不明白为什么逍遥直播愿意签下他,明明他没人看的。



他又叹了口气,“感谢小云哥哥我爱你的打赏。”又是这个人,每次只有他会给自己打赏,会从一开播出出现并且等到他下播。忽然就心里酸的厉害,大概也有夜晚加持的作用,东方纤云多愁善感起来。



他哑了嗓子,一遍又一遍的感谢着那个id,说我明明这么不好你还愿意来看我,真的让我非常感激,大概是因为到了晚上,所以听的人少了就想多说说话,希望你不要嫌我烦,因为你如果讨厌我了,我就真的没人喜欢了。



他又说着日常中的丧气事,自己的学弟总是那么优秀,自己喜欢的人也是那么遥不可及。忽然有转了话风说我不能再丧气了,不然让你失望了怎么办。你失望了我就没人喜欢了。



他声音渐渐群下去,说到最后连他自己究竟想说什么也不知道了,就是觉得还不够还不够,心里像破了一个大窟窿。



忽然,一直没人点过的连线动了起来,东方纤云戳过去,是那个自己一直熟悉的id,他疑惑的想,这人不是一直对自己敬而远之从来不说话的吗?



不过,他还是接起了电话。



“喂?”从电话那边传过来的是干净好听的男声。东方纤云瞬间就绷直了脊背,这是自己一直埋藏在心里的声音。



龚常胜?



“小云哥哥。”他顿了顿,“你或许很少人喜欢,收到的爱也很少……”他说的很慢,似乎在斟酌用词。



“但是,有我一个就够了。”他坚定的说。



“我的这份爱足够大。”



“足够让你幸福。”

评论(5)

热度(4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