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写手问卷】

上一个@一字曰坑 


01.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请简述他的由来)


大概是初中看的一篇同人文,一个一直爱着男主角默默无闻女配角叫草川见晴。我喜欢这个男主角,所以就叫这个了。


02. 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从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想继续写下去」的动机是什


想把自己脑洞写出来,第一次写在小学把,在那个还是开心农场的本子上。写下去的动力就是大家的鼓励和评论吧,觉得还是有人看,很开心。


03. 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子的?其它人又有什么看法?


文风,大概就是废话多?我也不知道。其他人,没问过。


 04. 早期的文风和现在的落差大吗?请具体说说?

 
还行?应该说文笔一直在退步。


05.喜欢的风格(不论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么样子?

喜欢甜的。或者让我很有少女心的故事。比如傲慢与偏见。那部伊丽莎白和达西先生的爱情故事。上一部我最喜欢的还是绿山墙的安妮。因为安妮和她青梅竹马的爱情。虽然描述爱情只有最后面两章,还一笔带过,但是我依旧觉得很甜。

06.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如果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的话,想想在写什么的时候感觉键盘/ 笔杆要爆炸了)

擅长写什么吗……嗯,大概是自己喜欢的故事。头脑中有一个大纲那样子。

07. 最不擅长写的又是什么?(如果不知道自己不擅长什么的话,想想在写什么的时候总是遇到瓶颈)

 
车。


08. 你写一篇小说/文章需要多少时间? 


半小时,长篇一个小时,因为要把情节顺一下。


09. 在开始动笔之前会花多少时间准备呢?

突如其来的灵感,不怎么准备。


10. 在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习惯吗?它有没有造成你的困扰? 


不能听音乐,身边不能有人打扰,可能会碎碎念。


11. 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时使用的工具是?(惯用的笔记本、笔、程序等) 


笔记本。


12. 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跟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吗? 


没有。


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可以发糖的题材。


14. 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不论是自创、同人写手或职业作家)是谁?他们有影响到你的文风吗? 


没有特别喜欢的,最近看的就是源氏物语。


15. 你有梦想过你能当上作家,或者能从事相关的职业吗? 


想当画手!!!!从小的梦想!!!!画手太太们快来勾搭我啊啊啊!!!


16.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或回忆呢? 


回忆的话就是认识一群很好的人。


17. 那么,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或者说你对它的热衷程度如何? 


挺喜欢的。热衷程度也说不清,感觉像一种习惯?


18.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请节录一个片段。(不论自创、同人、学校作文,如果都有喜欢的也可以都放上) 


是我写的那篇【我想陪在你身边】叶橙同人。(手机打字就不放了)


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么样的改变? 


一般吧。希望文笔更好一点。


20.最后,请你点五位有在写作的朋友填写这份问卷

@三七治出血 首先必须是我阿七啊!

@苍术止疼痛 要转职的阿药

@蓝色竖琴 我家阿琴!

@拔哥的兔叽🐰 可爱的兔叽!!

@将夜_七子 最棒的七七!!!


(填完了,记得艾特我哦!(●´ε`●)♡超大的么么哒!)



空白问卷

01.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请简述他的由来) 

02. 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从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想继续写下去」的动机是什 

03. 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子的?其它人又有什么看法?

 04. 早期的文风和现在的落差大吗?请具体说说?

 05.喜欢的风格(不论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么样子? 

06.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如果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的话,想想在写什么的时候感觉键盘/ 笔杆要爆炸了

 07. 最不擅长写的又是什么?(如果不知道自己不擅长什么的话,想想在写什么的时候总是遇到瓶颈) 

08. 你写一篇小说/文章需要多少时间?

 09. 在开始动笔之前会花多少时间准备呢?

 10. 在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习惯吗?它有没有造成你的困扰?

 11. 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时使用的工具是?(惯用的笔记本、笔、程序等) 

12. 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跟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吗?

 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14. 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不论是自创、同人写手或职业作家)是谁?他们有影响到你的文风吗?

 15. 你有梦想过你能当上作家,或者能从事相关的职业吗?

 16.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或回忆呢? 

17. 那么,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或者说你对它的热衷程度如何?

 18.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请节录一个片段。(不论自创、同人、学校作文,如果都有喜欢的也可以都放上) 

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么样的改变?

 20.最后,请你点五位有在写作的朋友填写这份问卷 

评论(1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