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悠然】如果她是悠然

最近滴滴司机强奸少女的事情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少女在被杀害之前曾向自己的亲友求助,亲友也多次向警察和滴滴客服请求帮助,可是警方的办事流程繁琐和滴滴官方的不作为和相关处理人员愚蠢导致了这起悲剧的发生。


网上有不少网友指出,如果不是这个姑娘穿着暴露,那又怎么可能会引起那个平时一向老实的人起了坏心眼。


但是我觉得,每个姑娘都有打扮和取悦自己的资格和权利,我们穿着性感或者可爱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而是为了满足自己。


可是,现在在说什么都没什么用了。


有感而发,之前我坐滴滴也有过类似司机语言骚扰的事情,还好没有大事。


——


如果乘坐滴滴的是悠然,许墨会为她规划好路线,并且时刻和她打着视频。


又或者,他根本不会让自己家的小姑娘去面对这种有可能的危险。


如果乘坐滴滴的是悠然,李泽言会一面说着她白痴,一面吩咐魏谦去查清楚滴滴司机的资料,只有时刻关注着小姑娘的动态他才会安心下来。


又或者,他会亲自开车去接她。


如果乘坐滴滴的是悠然,周棋洛会一边和她聊着天开心的叫她薯片小姐,一边叮嘱她不要急,他会等她。


又或者,这个超级英雄会亲自来到她身边。


如果乘坐滴滴的是悠然,白起会帮她准备好外套,告诉她无论她穿什么在他的眼里都是最美的。


又或者,没来得及悠然坐上滴滴他就会飞到她身边告诉她他等不及的。


可惜女孩子不是悠然,身边没有许墨李泽言周棋洛白起。


我也是。


我们都是。


在三次元里,我们没有乙女游戏系统,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爱笑爱闹的小女孩。


所以,我们要自己保护自己。


竖起高高的围墙,把坏人都隔绝在外面。


都说女孩子越来越冷漠清高,可是我们不是悠然,没有肆意放纵的票卷。


白起不会在发生危险的时候在风中感知到我。


周棋洛不会噼啪的打着键盘告诉我一切都解决好了。


许墨不会温柔的拍着我的头告诉我没事了。


李泽言也不会傲娇又担心的抱住我说没事就太好了。


我们没有呀。


——

很难过。


被伤害的小姐姐很漂亮很开朗,正是肆意开放的年纪。


恶人真的应该被千刀万剐。


现在犯罪的成本是不是太低了?所以才导致这么多社会渣子的出现?


开放转载了。


评论(10)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