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穹大】以身相许

兵临城下。

东方纤云被敌方主将绑在城墙顶的柱子上,原本身上漂亮的衣服也被太阳晒得微微褪了色,脸颊酡红。

他皱眉想要对方给他一个痛快,别这么耗着他。心里想的却是大不了换一个世界攻略,这个世界boss难度太高完全不是对手。完全不是表面的大义凛然英勇就义的模样。


他是个系统傍身的穿越者,来到不同世界攻略boss积累分数,马上就最后几个了,没想到出了岔子。这个世界的boss东方芜穹油盐不进,像个臭石头,东方纤云用了千百种办法也不肯和他好好走剧情,偏偏和他作对,气的他七窍生烟,恨不得扑上去咬死他。


这次的绑架剧情本来是东方芜穹在这个世界的小情人的,也不知道哪一步走错了,这个事件落到了他的头上。

这大太阳晒着,东方纤云觉得自己都能脱下来一层皮,就想求个痛快赶紧到下一个世界去,再也见不到东方芜穹那张欠扁的脸。

可没等他多想,系统就面无表情的提醒他不要做梦,这个世界是他自己选择的,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好好走下去。


东方纤云嗤之以鼻,呵,绑的又不是他!搞什么毒鸡汤。他又不是古早言情里面的玛丽苏女主,相信什么爱即正义,他不过是想早点回到原来的世界罢了。


至于这个世界,没什么留恋的。东方纤云像是被晒蔫吧的小花,垂着脑袋感叹命运无情。明明这里不应该是他啊?

在原著中,这里的事件是敌国绑了东方芜穹心爱的情人,他因此冲冠一怒为红颜,大开金手指的剧情。如今他被绑在这里,别说怒发冲冠了,东方芜穹能不能来都是个问题。看他平时嘲笑自己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东方纤云才不信他会为了自己过来。自己怕是要晒成干了。


想了想更是悲从中来,这恐怕是自己穿越以来最惨的死法。

东方纤云脸上堆着笑和旁边的士兵搭话,“要不你们就放了我吧?东方芜穹不在乎我,他不会来的。”


士兵早就听上面吩咐不许理东方纤云,于是瞥了他一眼转过头去了。


东方纤云碰了个冷钉子,更是心里难受,心里忍不住咒骂东方芜穹,这个天杀的,就和他作对!好好走剧情不就完了吗!


敌国将军不是到什么时候走到了东方纤云身边,给他脸上倒了点水,他似笑非笑的看着东方纤云,表情说不出来的怪异。

东方纤云看到能管事的来了,立刻开始狗腿撇开与东方芜穹的关系。说什么东方芜穹根本不在乎他啦,绑他没用啦,不要浪费时间了之类的。

可这些话对方早就听了千遍,现在更是满不在乎,他眼神笃定。“他一定会来。”

东方纤云听到对方的话,像只斗败的公鸡,无力的垂下头。行吧,没人信他,看来他只能在这里被风干了。

敌方将军与东方芜穹约的时辰快到了,可是面前的地面依旧平整,激不起一点黄沙。


天要亡他。


东方纤云绝望的闭上眼,只求下一个世界别遇到这么难搞的主。

忽然,万千铁蹄声从远处传来,激起一阵沙尘,让人看不真切,只觉得城墙远处忽然乌秧一片,宛如黑色的风暴。

他来了?

他来救他了?

东方纤云猛的抬起头,原本心里那点微不可查的名为希望和欣喜的种子开始生根发芽,酥酥痒痒的。

他紧紧的盯着城下,生怕看漏了什么。

自己的一颗心完全提了起来。


可是没有他。

正当他自嘲一笑,暗骂自己做梦的时候。军队分为两半,从中间奔过来一个身影。那人骑着白色骏马,身上穿着红衣,一杆枪耍的干净利落。像是一束不得忽视,也不能忽视的光,大大咧咧的闯进了东方纤云心里。也让他的心酥酥麻麻了一下。


这个人……


绿头发干嘛穿红的?

东方芜穹此时要是知道东方纤云在想什么,非要好好教他一番,让他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不要不解风情。

东方芜穹骑着快马来到城下,枪直指东方纤云,目光晶亮让他退无可退。

“东方纤云!”他朗声道,声音里带着不可察觉的认真。


“我东方芜穹从不做亏本买卖。”


“今日救你,你便以身相许!”


笑容肆意。避无可避。


东方纤云只觉得一颗心都要鼓动出来。


东方芜穹嘴角浸着笑,“你答应还是不答应?”

评论(29)

热度(89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