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穹大】共犯

东方纤云心术不正堕入魔道,伏魔大会正式开启。东方芜穹先行一步抓住了自家落跑的美人囚禁在自家暗室的水牢,并且隐藏了东方纤云已经落网的消息。


“家主大人这是何用意?”东方纤云双手被铁链束缚着反绑在头顶,腰间引了一根捆仙索完全压制住他体内的灵力,脚上上着镣铐牢牢的固定在水牢墙壁上。


东方芜穹轻动灵力,水牢里挡住他望向东方纤云的水幕就消失了,将那个人的姿态完完全全的展示在面前。像是王权将侯壁笼下伤痕累累却依旧高洁的鹤,白净的脖颈高高的昂着,让人忍不住去将其拉下神坛。


“你是魔,抓你自然是天经地义。”东方芜穹走到东方纤云面前笑得理所当然,冰凉的手指划过东方纤云的脸颊引起他的一阵颤栗。


“你说是不是阿,美人。”东方芜穹尾音轻挑像是一柄小锤轻轻砸在人心上,若是换了平日里那群端正有礼的大家闺秀怕不是早就被他这一句美人给迷的神魂颠倒连自家老爹都卖了出去。


可是,他碰上的是东方纤云,一个脑子里面有坑的男人。


东方纤云没接收到他发来的暧昧因素,反而觉得面前这个各种发浪的男人怕不是脑子秀逗了,眼睛抽筋了怎么着?他轻轻咳了一声,“家主大人,你看我就是个良民啊!”恳切又真诚的语气简直就像是个误入歧途等待救助的可怜人。


“是又如何?”东方芜穹倒是一直在进行自己心里面的剧本。嗯,按现在来说美人已经被他的魅力给迷住了。大概过不了多久他们就可以过上那种你侬我侬没羞没臊的生活了吧?噫!想想还有些激动。不过表面他依旧是一个高高在上波澜不惊的好家主。


“那个,所以你可以放我走吗?”东方纤云动了动手腕,示意他这幅样子实在是不太舒服。


“走?”东方芜穹挑挑眉,“你往哪走?外面可都在抓你。”


“阿,我想……”东方纤云动了动他平时不怎么用的脑袋,“大概是有地方去的吧?”


“哪里?你是我东方家的人,除了这里你还能去哪?”东方芜穹皱眉,虽然他不讨厌情侣间欲拒还迎的小情趣,但是在眼下的情况显然东方纤云服从自己会让他感觉更加愉悦。


“大概……”东方纤云迟疑了一下慢吞吞的说道,“蜀三路那里吧?”


“……”


哦,合着你刚才一边和我调情一边想着别的男人?


东方芜穹觉得很生气。


而且他觉得自己现在的情况像极了自己的发色。


“美人,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东方芜穹微笑道。


“啊?”东方纤云愣了一下,显然是接受到了东方芜穹的危险信号,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错在了哪里,难道是因为提了他的好师弟?传闻不是一向说他有龙阳之癖还暗恋自家师弟未果吗?想想龚常胜对待东方芜穹一副冷淡的样子东方纤云在心里默默的给家主大人点了根蜡。然后,他话锋一转,“我是说八戒!就我师弟!印飞星,你知道的吧?”


哦,就那个对你心怀不轨的小猪蹄子。


我知道。


东方纤云瞟了瞟东方芜穹的脸色发现与刚才无异,心里沾沾自喜的想自己真是个聪明的大宝贝一下就猜中了这个阴晴不定的家主的心思。


“那个……”东方纤云刚要开口,没想到一下子被东方芜穹堵住了话头,灼热的舌头不由分说的伸了进来在东方纤云柔软的口腔里面卷住他的舌与他交缠。


“唔……!”东方纤云想推开东方芜穹但是四肢都被束缚住了,手还被高高的绑在头顶让他没个着力点浑身使不上力气。


他扭了扭腰,却被东方芜穹一把拉到怀里。东方纤云听见东方芜穹趴在他的耳边,声音像是低诉又像是带着几分咬牙切齿。


“美人,我这就教教你什么才叫做真正的共犯。”


恍惚间东方纤云想起来那是他刚被东方芜穹带到水牢的时候,东方纤云故作蛮横的对东方芜穹说如果他藏匿罪犯那他也变成共犯了。那时候东方芜穹只是吃吃的笑然后凑到他耳边,呼出的热气打在他的耳廓上,“美人,有一天我会教你什么才是真正的共犯。”



——

大概会有后续吧……



评论(14)

热度(2353)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