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ALL叶修】荣耀牛郎店002

~荣耀队员牛郎设定

~努力吹叶

第二章

叶修转过头看向正在向自己搭讪的少年,少年眉眼浅淡柔软,此时一副紧张局促的样子看着自己。

叶修笑笑,伸手拍了拍面前少年的发顶,“当然记得啊,我们的小水壶一帆嘛。”叶修的语气熟稔亲密,瞬间让乔一帆感觉自己就像那土壤中的种子,瞬间就开出了花。

“你来这做什么?”叶修伸手接过王杰希递给他的温牛奶,轻抿了一口转头问乔一帆。

“我是来找前辈的。”

“找我?”叶修愣了愣,随即眼中的一抹惊讶就转换为了了然。“哦,我想起来了,是有这么一回事。我曾经跟你提的叫你转职还记得吗?”

“是,是的,前辈。”乔一帆激动地点点头,白暂的脸上因为看到叶修还记得他而泛起淡淡的红晕。“我就是因为这件事才来找前辈的。”

“哈哈,决定下的挺快的嘛。小年轻有魄力!不错不错。”叶修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一副小伙子我看好你的神情。

乔一帆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其实,其实我也不确定啦... ...但是听见前辈那么说... ...就想要去试试。”

面对那样强大优秀的人,即使是一件绝对不可能的事情,从对方的嘴里面说出来也有了想要试一试的勇气。乔一帆一想到当初叶修跟他提起转职事情的神情,心里面就像打了一拳,软得一塌糊涂。对方明明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依旧懒懒散散的语气,可是一双明亮的眼睛就像是淬了星河,漂亮的让人移不开眼。你只对我微微一笑,从此我就无可救药,大旨就是如此了吧。


“甭管什么原因,结果绝对是好的。信我的没错。”叶修喝了一大口牛奶,眼睛亮亮的看着乔一帆,一副贼兮兮的样子。他眼睛一转,“这么着,这里乱你先回去等着,我日后联系你。”

“是,前辈。”乔一帆想着这里吵闹的氛围的确不适合谈正事,于是便点点头同意了叶修的安排。他喝尽了高脚杯仅剩的鸡尾酒,起身向叶修鞠躬后打算告辞。正要走忽然想起了什么,便回过身来。

“那个... ...前辈,我还没有您的联系方式啊... ...”说起来也是惭愧,明明只匆匆见过几次的前辈,自己却唐突的到人家工作的地方来,确实不妥。想到这里,乔一帆的声音也越来越低,掺杂在店里混乱的音乐声中更是低不可闻。

可是,叶修却像是完全没被周围的环境影响,他点点头,“嗯,是哈,但是我没有手机啊。不如这样吧,”叶修转头冲着王杰希,“杰希大大,你手机借我下?”

王杰希沉默了一下,然后低头拿出手机在吧台下面调试了一下,然后递给叶修。

“哈哈,杰希大大这么犹豫,莫不是偷偷照了哪个可爱妹纸的照片怕我看到啊?”叶修接过手机,看到对方已经贴心的为他找出电话簿的时候忍不住调侃了一下。

王杰希微妙的没有接话,继续细心的擦拭自己手中的高脚杯,仿佛那是全天下最有意义的事情。

看王杰希没回应,叶修也就转向乔一帆把王杰希的手机递过去,“把你手机号存进去。”

乔一帆小心的接过。把自己的手机号认真的存了进去,并且检查了好几遍确认无误之后才递给叶修。叶修接过,把电话拨过去,然后看到乔一帆拿出黑色的曲面手机,上面正显示着王杰希的号码。

“成。”叶修满意的点点头,“你要找我就打这个吧。备注嘛... ...你就存魔术师吧。”店里面的人都是用的假名,所以叶修也就报上了王杰希的外号。

“是的,谢谢前辈。”乔一帆紧紧地攥着手机,仿佛手中捏着的是世界上最无上的珍宝。看叶修没有在继续交谈的样子,乔一帆贴心的告辞了,临走前还不忘记提醒前辈嘴角沾上的牛奶。虽然看上去很可爱就是了,乔一帆想。

乔一帆走后,叶修像是被抽了力气,软绵绵的摊在吧台上,修长的腿一条蹬在椅子阶上,另一条,曲在地上。他拿着手中喝了半杯的纯牛奶一晃一晃的,细白灵巧的手腕暴露在空气中,像是勾引也像是邀约。“哎,大眼,你说为啥哥还要喝这东西?”

王杰希瞥了叶修一眼,一脸正经的给了一个让叶修暴走的回答。“为了身高?”

“唉我去,大眼,你这可不厚道啊,哥怎么说四舍五入也有180啊。”叶修一副被伤害到了的神情,“爱呢?”

“在你刚才在我面前勾搭男人的时候就没了。”王杰希回道。

“可是,人家心里面装的一直是你啊杰希大大~”叶修放下装纯牛奶的杯子,冲着王杰希眉毛一挑,一副非君不可的样子,惹得王杰希一阵心热。

王杰希放下手中的高脚杯,身体向前倾,凑到叶修耳边,灼热的呼吸打在叶修白净的耳廓上,“你要是再这样,我可保不了你啊。” 

“哈哈。”叶修身子向后一倾逃过了王杰希危险的范围,他打着哈哈,“哥可是荣耀第一人啊,要你保护?”

王杰希没答话,一副你自己看的表情看着叶修。

察觉到危险的叶修也是见好就收,端着纯牛奶就打算开
溜。“嗯,你忙,你忙,我去看看别人。”

王杰希轻应一声,看着叶修脚底抹油脱离了自己的范围。看着那个白色机灵中透着调皮的背影,王杰希忍不住弯了嘴角。多么可爱的一个人啊... ...让人忍不住... ...想,想吃到肚子里面。

————————————————————

这一章是过渡章,可能会有点水啦,不过川川个人真的超级喜欢老叶和杰希大大互撩的样子啊。有的小伙伴留言说有点不习惯叶修温柔的样子,这个啦其实是川川自己对于叶修的理解啦,在我眼中的叶修就是那种强大温柔的人,但是平时又是一副吊儿郎当漫不经心的样子。在我的印象中叶修是对不熟悉的人彬彬有礼的,对自己熟悉的人就各种脸T啦,嘿嘿。

评论(11)

热度(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