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黄叶】爱情这件小事

世邀赛最后的赛场上中国队获得了胜利。


大家激动地拥抱在一起,就连平时向来冷静的张新杰都难得的情绪高昂了起来,和方锐张佳乐他们抱在一起又哭又笑的。


叶修被他们围在圈子里好不容易脱开身来,乐呵呵的看着这一群可以被称之为英雄的少年人。


忽然眼前就映入了一个金黄色的脑袋。


少年扬着小虎牙正乐的张扬。


他贼兮兮的凑到叶修面前,趁叶修不注意把那人葱白好看的手紧紧攥在手心里。


“老叶,你说我表现怎么样?最后那招是不是帅呆了?哈哈哈。”

叶修无奈的看着面前一脸求表扬的黄少天,宠溺又无奈的笑道,“是啊,少天大大真是太帅了。”


“那我既然表现的这么好你答应我一个要求怎么样?”黄少天挑眉。


“说说看,想娶沐橙我可不同意。”


“当然不是苏妹子... ...”黄少天眼睛转了转,忽然凑到叶修耳边,“老叶我喜欢你,做我男友吧。”


“哈哈,别开玩笑。”叶修把手从黄少天手中抽出来,撸了撸黄少天的头毛。


“我可是认真的。”黄少天眼神澄净认真。

 

叶修看着面前这个已经逐渐被岁月打磨的越发耀眼的少年人,从一开始相遇时候的跳脱,到现在的可以在世界的赛场上大放光芒。少年的容貌略有变化,可是眼神中闪烁的光芒却还是一如既往。

 

喜欢吗?叶修想他是喜欢的。

 

可是黄少天正值上升期,而他面临着退役,他们在一起所面临的困难可不是一点两点... ...

 

但是,那有怎么样呢。

 

他和黄少天在爱情的大军中也不过是最普通的两个。什么荣耀教科书,什么第一剑客,也不过是外人的称呼罢了,在爱情面前,他们只是真诚的喜欢爱慕着对方的初学者罢了,想要做的,也仅仅是陪在对方身边,告诉对方我喜欢你。


叶修弯了嘴角,声音轻挑却像重锤一样砸在黄少天心上,砸的他浑身都软绵绵的,就像是一直在硬土里面努力发芽的种子终于冲破了桎梏看到了初晨温暖的阳光。


“好啊。少天大大。”

评论(4)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