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碧玉】有一个长得好看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碧玉新年发糖12h】

~【8h】活动第四棒

~新年快乐!!!!

~知乎体

 

有一个长得好看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不要碧莲    关注

谢邀。这个问题没有谁比我更有体会啦。

 

要说起我的男朋友,那可以说是清新俊逸,潇洒英俊,淡定优雅,俊美无涛,落落大方。眉清目秀啊。他长得那叫一个俊,就把成语词典里面所有形容人好看的都放上,都不足以来形容他的万分之一。

哈哈哈,评论区的朋友们不要嫉妒,他是我的男朋友这也没有办法啦,哈哈哈哈哈哈,谁叫哥既生的一表人才又才高八斗呢。一手雷法舞的那叫一个虎虎生风啊。这是你们羡慕都羡慕不来的。哥是个天才,这谁也没办法不是。哈哈哈。

要说男友与我的相遇,那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啊,就连最最有名的画师也画不出我们当时相遇的那种罗曼蒂克的情景。

我还记得,那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哥当时被几个小杂毛骚扰,我无奈之下只好使出能力追他们而去。想要在那个黑森森的树林里面与他们大战三百回合,把他们的脸按在地上狠狠摩擦,以弥补我逝去的睡眠。

但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男友在我将要爆发洪荒之力的时候出现了!还记得他一席白衣清雅出尘的好似神仙仙子,眉间一点朱砂从此就深深的印刻在我的心里,成为了我心中那颗永远也磨灭不掉的朱砂痣。

啊,我的心被厄罗斯之箭狠狠地射中了。

可是接下来的状况并没有像我想象中的那么顺利,我也能理解,毕竟第一次见到他的命定之人,人家初出茅庐难免有点害羞不是。哈哈哈。所以,我很绅士的跟他对话。告诉他我不想和你们任何一个人走,当然这句话其实有点违心啦,主要是他身边当时还跟了两个电灯泡,要是他单独约我,我们恐怕早就生米煮成熟饭了,爷爷给我的守宫砂也早就消失了。

不过,男友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显然有点激动和不知所措,要不然他怎么可能当时连正眼都不看我一下呢。还说我没有资格什么的,我事后知道了,那都是他在保护当时渺小无知的我啊!可惜我明白他的苦心真的是太晚了,当时还以为他只是单纯的看不起我,让我十分生气。

所以,当时我爆了雷法,虽然心疼,但是为了在爱人面前找回场子狠狠地朝他打了过去。

嗯... ...不过过程很惨烈,我被爆了。

男友的战斗力太强。

不过,所谓高岭之花才更让人有征服欲嘛!我晓得的,他当时一定是在欲语还休。我懂的。

之后就是我老大来了,帮我狠狠地挡了来自我男友的一击,虽然我觉得即使我老大不帮我,我当时也一定会化险为夷,他那么喜欢我绝对不会对我下狠手的吧?

在之后的故事就很简单啦,我拥有了去找他的资格,哈哈哈,这就是暗示啊朋友们。这是一份来自傲娇的暗示!我晓得的。

所以我很大方的接受了。嗯,我可是一个聪明的人,以我手速800的名誉保证,当时的未来男友绝对是在给我暗示。

之后就是很俗套的练功升级啦,期间的惨痛经历我简直不想回忆,不过为了见到我心心念念的帅哥男友,一切我都忍了,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不经历坎坷怎么能睡帅哥,这道理我还是懂得。

所以,在我千盼万盼下,我终于还是得到了我老大的认可,获得了可以去见一见我心上人的资格。

 

先写到这,匿了,哥一会要和男友约会去。等会再更新。

 

————————更新分割线-————————

哈哈哈,才一会评论就上百啦,谢谢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哈。我很感动。

但是评论区里面求照片的就过分啦,哥这就给你演示一套十动然拒。

哥的男友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看到的。

还有那些说我吹牛的,我可记住你们几个了。看ID一下就猜出来了,难道要我把你那点事爆出来?

先匿,和男友吃饭呢,他看我呢,他是个低调的人,这不能被他发现。

——————更新分割线————--

男友上厕所去了,我现在再给大家更新一段。

接上回书说道,我终于获得了去面见男友的资格。

哈哈哈,先允许我仰天大笑三声。

要说我男友,那可是龙虎山上一朵花,多少人看着盯着的,可是没办法,遇到了我这么一个完美无缺的采花人,他只能乖乖从啦。哈哈哈。

说道我终于获得了资格, 虽然是有了资格,但是和男友修成正果的路还是很遥远的。

在比赛之前,男友作为龙虎山上一朵花,是要去接待外宾的,看着他对其他路人甲乙丙丁言笑晏晏,却对我冷若冰霜的样子,我心里是很气的,不过,我也能理解,毕竟人家害羞,我懂。

所以之后我一路过五关斩六将,那一路的血雨腥风可不是简简单单的言语可以描述的。因为与题主的问题没什么大关系,我在这里就不多赘述了。就直接说道我与我男友的最终之战吧。

要说到这啊,我就一定要感谢一下我的老大, 如果不是她的辛勤付出,我想,我和我男友的相见绝对不会如此之顺利,非常感谢。

再说回我和我男友的决战。那叫一个昏天暗地。

我使出阳五雷,他使出阴五雷,两种雷法一明一暗紧紧地缠绕在一起。

嘿嘿,从使用的功法大家就能看出来我们是天生一对了吧。

可是在战斗的时候,我因为功力尚浅,就要输的时候。他!我的亲亲男友!忽然倒在了我的面前。咳咳,我知道他是故意的,要不然多让他亲亲宝贝跌份啊,哈哈。

所以,结果就是。我赢得了比赛。我也赢得了我男友的心。

哈哈哈。哥就是这么牛逼。

就先回答到这,男友回来了,他在看手机,哥有点慌,先匿。

——————更新分割线————————

假的。

 

——————更新分割线---—————————

咳,刚才是男友上来说的,大家不要信,他这个人比较害羞。

还有男友叫我低调一点,所以这个回答我不会再更新了,最后谢谢大家的赞同和评论。

还有,在评论里面总是揭我老底的那几个,我记住了。

艾特天下一算   艾特入世高人

你们两个的破事我一定给你们爆出来。

 

————-——结贴————————

 

赞同1800   不赞同112    

 

评论  

天下一算

不要碧莲的功力真是越发强大了。

入世高人

同意。

阿威十八式

我家的狗不许你们乱说。

兄友弟恭

哈哈哈,这小子可以,文采不错。

弟攻不起来

吹牛的功力真的无人能及。

爸爸说的都对

哼,原来不接受我是这个原因?

莎燕我爱你

兄弟,厉害啊。

 

 

 

 
下一位 @熙

 

评论(5)

热度(2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