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all大】蔷薇

给 @苍术止疼痛 阿术的生贺!哈哈哈,乖巧.jpg


“咳咳咳咳——”


东方纤云双手撑在洗手池边上,双肩忍不住颤抖,剧烈的咳嗽好像是要把他的整个肺都从口中吐出来一样。大片大片桔梗从口中不断地吐出来,然后顺着水流冲到下水道里,淡淡的紫色透着妖冶又显示着绝望。


嗓子终于好了一点,东方纤云直起腰,用水冲了把脸漱了漱口然后把水关掉,他满嘴的花香味冲进鼻子里直恶心。他把洗手池旁边摆放整齐的毛巾抽了一条出来然后擦了擦脸,然后随意的扔回去,反正第二天也会有人来收拾。


他打开洗手间,那人早就等在一边了。


东方芜穹穿着精致的高定西装,衬衫纽扣扣得一丝不苟,纯银的袖扣在从窗户透光来的阳光反射下微微闪着光。他闲适的靠在客厅的沙发上,曲折臂盯着腕上的手表笑得意味不明。看见东方纤云出来,他热情的迎了上去,一副嘘寒问暖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是天桥推销的小贩。


“出来了?身体好点了吗?”他手里拿着一条珊瑚绒薄毯,看东方纤云微敞着的领口连忙给他披上。然后把人拉到沙发上坐好,一脸担心的给他扣好衬衣扣子,一边扣,嘴里还一边叮嘱着,“你怎么这么不会照顾自己啊?受凉了怎么办?”


与东方芜穹的过分热情比起来,东方纤云就显着冷淡了许多,他就像一个扯线木偶被东方芜穹圈在怀里摆弄着摆弄那,好像全不在意似得。


东方芜穹把东方纤云脖子上的最后一颗纽扣扣好,然后满意的微笑了起来,他走到冰箱然后拿出了他专门去东方纤云喜欢的那家蛋糕店买来的双层蛋糕,然后切好了叉了一块递到东方纤云面前。“吃吧,是你喜欢的口味。”


东方纤云看着满脸幸福微笑的东方芜穹,面无表情的把叉子含在口里把蛋糕吃下去。却不小心沾到了蛋糕上的奶油,他刚想伸手去擦,东方芜穹就把他的手拦了下来,他用力一挣,竟然也没能挣脱开来。


“你干什么?!”东方纤云想把自己的手抽回来,没想到东方芜穹就顺势把蛋糕放在了茶几上,然后把他的手按在头顶压在了他身上。


“自然是帮你擦掉奶油了。”东方芜穹回答的理所当然,然后探头过去轻轻舔掉了东方纤云唇角的奶油,末了还忍不住舔了舔唇回味,“蛋糕味道果然不错。”


“放开!”东方纤云用另一只手去打,东方芜穹也按了下来,用一种温柔到近乎可怕的语气轻轻哄着他,“乖,别闹,我们蛋糕还没吃完。”


东方纤云看见他的神情狠狠一抖,像是想起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一样,竟然也温顺了起来,静静地也不挣扎了,任凭东方芜穹喂他蛋糕,然后他吃下去沾了奶油,再由东方芜穹来舔下去。一来一回好像没有疲倦似得。


肚子被喂得饱了,东方纤云摇摇头示意说不要了。东方芜穹看着桌上剩了一大半的蛋糕挑着眉,笑道“美人的胃口近来可是越来越小了。”


东方纤云也不回答, 因为他知道就算他毫无反应,那个人也会自圆其说下去。


果然,东方芜穹又开口了,“那我们睡一会吧?”


东方芜穹也不等东方纤云回答就拉着他的手走到了卧室,按着他的肩帮他换上睡衣。


起初还是不适应的,但是日子久了东方纤云竟然也渐渐地对这种病态的行为麻木了,任凭着东方芜穹的手在他的身上走上走下激起一个个战栗点。


睡衣很快就换好了,东方芜穹满意的看着面前穿着沾满他气息的东方纤云,然后拉着他的手躺在了柔软的床上。他侧着身,眼睛一点也离不开东方纤云,像是注视着他最最珍视的宝贝。


东方纤云也知道东方芜穹正在盯着自己,可是他还是闭了眼睛不愿去面对。因为他怕,怕看到那张精致又妖冶的脸,怕他自己会忍不住杀了他。


东方芜穹的手开始不老实了,探进了东方纤云的内衣开始不断揉搓,东方纤云忍耐着不发出声音,可是身体带来的热度还是一点点的侵蚀他的理智。


忽然,眼前一个淡淡的身影闪过。


“哇——”


东方纤云又忍不住干呕起来,大片大片的紫色花瓣洒落在白色的柔软的床上,散着香气,又带着一丝血腥。


“啧。”东方芜穹停下了不停作恶的手,好像失去了全部兴致一样,然后猛地把东方纤云提着领子揪起来,逼着他直视他。“你还想着他?”


“... ...”东方纤云没回答,只是手紧紧地捂着嘴防止吐出更多的花瓣,可是咳嗽却还是止不住,一下一下的从口里吐出更多。


“喊我名字。”东方芜穹忽然说,声音冷的可怕,像是失去突然失去了全部耐心。


“... ...”


“我让你喊我名字!”东方芜穹猛地拉近了东方纤云,两个人几乎脸贴在脸上。


“凭什么?”东方纤云抬眼嘲讽的看着他,“我凭什么喊你的名字。”他刚一说话,花就止不住的往外掉,落得满地都是。


东方芜穹紧紧地盯着他的眼睛生怕看漏一个表情,可是他的眼中至始至终都没有他。


终于,东方芜穹像是用尽全部力气一样把东方纤云放下来,自己颓废的靠坐在了床边。


“为什么... ...”


“咳咳咳——”


他忽然也剧烈的咳起来。


然后摊开手心,上面是一朵血色蔷薇。


-


花语


蔷薇-破碎


桔梗-无望的爱





评论(13)

热度(89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