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all大】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009

~乙女游戏设定

~欢乐沙雕

~全文戳tag



第九章


所以现在怎么办?


东方纤云盯着面前对峙的三个人心里绝望的想到。


谁TM来告诉他啊!!


忽然东方纤云想到了什么,然后转过头像是盯着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紧紧地锁住了算天。


你有办法的吧?


东方纤云眼神暗示。


没有。


算天眼神回应。


你不是系统的吗?!


东方纤云再次暗示。


我不是。我就是个打工赚积分的。


算天再次回应过。


那我怎么办!!


东方纤云内心崩溃。


算天眼珠转了转,神秘的冲东方纤云笑了笑。


要不你都收了?


虽然4P应该是隐藏结局才会出现的,但是我不介意你现在就开启隐藏支线。


可去你的吧!


东方纤云白眼对之。


在东方纤云和算天眼神交流的时候,那边的三个人也在不停地唇枪舌战。


“小云哥哥快复习了,你们不要打扰我们复习。”龚常胜义正言辞的说道。


“可去你的吧,谁不知道你的那个心思?”印飞星马上反驳。


“所以,现在就应该让我这个为人师表的来帮助东方纤云同学,这是我应该做的。”东方芜穹接了一句。


“绿毛龟你也不是什么好人!”印飞星又转过去瞪了东方芜穹一眼。


“可是,印飞星同学你和小云哥哥不是一个年级的吧?”龚常胜发出反击,“而且刚才的题目也做错了。”


“什么都不会的孩子还是趁早回家学习去吧。”


东方芜穹和龚常胜结成短暂反印飞星联盟。


“那也不关你们事!”印飞星恶狠狠的说道。“东方纤云!”


“啊?”


突然被Cue的东方纤云一脸懵逼的看向印飞星。


“我要去你家!”印飞星说的斩钉截铁。


“????????”


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啊,那的确是一个好的补习地点。”龚常胜点点头,也同意道。



“嗯,老师家访也是必要的。”东方芜穹跟了一句。


所以,你们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美人,我们现在就过去吧?”东方芜穹笑道,“啊,不对,我第一次上门应该备点东西去的。”


“小云哥哥,可以吗?”龚常胜看着东方纤云,正直的眼神让他无法拒绝。


本来就是他请人家帮自己补课的,提供地点也是应该。


“快走!”印飞星推了东方纤云一下, 然后就冲着东方纤云家的方向走过去了。


所以,八戒你怎么这么习惯的????????


我貌似没告诉过你我家在哪啊????????


算了,去就去吧。


东方纤云自暴自弃的想到。


咳咳,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算天趴到东方纤云耳边轻轻地提醒了一声。


忘了什么?


东方纤云不解的看向算天。


咳... ...你那些杂志... ...


一想到东方纤云收藏的那些大尺度杂志,上面女人的浑圆呼之欲出,算天就忍不住有点脸红。


原来你喜欢那款的啊?


???


!!!!!!!!!


草!!!!!!!!!


“八戒等等!!”东方纤云急忙冲出去拉住了印飞星。


“干嘛?”印飞星瞪了他一眼。


“额... ...”东方纤云不自然的挠了挠脸颊,“我家太乱了,还是换个地方吧。”


“为什么?我又不嫌弃。”印飞星问道。


“是的,小云哥哥无论什么样子,我都很喜欢。”龚常胜跟了一句。


表白不是这时候说的啊!


“美人是... ...”东方芜穹看了一眼东方纤云的神色,其中原因也就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像他这种年纪的宅男,除了那种杂志还会有什么小秘密呢。


“不是!”看到东方芜穹暧昧的眼神,东方纤云马上否定,可是话刚说出口就有点后悔,那该用什么样的理由来拒绝他们。


“不是的话,就没关系啦。”东方芜穹故作爽朗的笑着。


“我们走吧。”


... ...


东方纤云流下了宽面泪。


为什么他是个理科渣啊。


为什么他要去补习啊啊啊。



评论(45)

热度(169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