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川🍒见晴

画绑@夜璃
文绑@阿七
大亲友@顾清辞

不介意日fo。谢谢喜欢。

【穹大】搭错车

最近东方纤云要出趟远门,于是早早买了火车票。


待到火车出发时,他按照火车票上面的座位号,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可是却发现那里已经早早的坐了一个身影。


“东方芜穹?”东方纤云惊讶道。


东方芜穹也看到了东方纤云,打了声招呼并且招呼他坐下。


东方纤云说东方芜穹占了他的位置。


东方芜穹也笑,说怎么可能,要不美人你看我车票?


说着就把车票递给了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扫了一眼,没说话。


东方芜穹更加得意了,眉毛上挑着,“美人,你不是看到我特意来搭讪的吧?”


“咳,其实你有这意思早说啊!”


“要不你坐我身上?”


“我不介意。”


东方纤云本来想说些什么,但是看到东方芜穹连珠炮一样的话,瞬间把话头咽到了肚子里。


不过,他也没走就站在东方芜穹旁边等着开车。


“还说你不是为我来的?”东方芜穹笑道。


“呵呵。”


火车发动了。


东方纤云冲着满脸得意的东方芜穹轻轻的说了一句,“座没错。但是你上错车了。”

评论(10)

热度(103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